bbin宝盈

广东中山:黄圃镇首个退役军人红色宣传基地揭牌成立

  近日,中山市黄圃镇退役军人红色宣传基地在吴惠森家庭军事博物馆揭牌成立。该镇党委、公共服务办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共同为红色宣传基地揭牌。

  现年67岁的吴惠森,于16年前开始收藏展品。耗尽半生积蓄布置“家庭军事博物馆”,该馆位于黄圃镇兴圃大道西76号,是一家家庭博物馆,近200平方米的客厅和餐厅里摆放着3000多件展品。这些藏品大多是抗战时期的老物件。

4444.png

55555555.png

  成立黄圃镇退役军人红色宣传基地,是该镇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爱国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发挥典型激励作用,引导退役军人保持优良传统,牢记军人的“根”与“魂”,切实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实践者,在思想行动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下一步,中山市黄圃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掘红色资源,设立更多的退役军人红色宣传基地,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和坚守为民服务的宗旨,投身新时代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