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重庆:军休网络老年大学上线

  近日,“重庆军休”微信公众号及军休网络老年大学正式上线,按照“互联网+”思维模式,依托微信公众号为全市军休干部免费提供线上学习教育。

  在课程开设上,按照“政治建校、特色立校、服务兴校”的理念,强化政治引领,挖掘军休干部的军旅岁月故事,用好重庆本地红色资源,策划了《从雷锋的成长经历看其共产主义精神的形成》等特色课程,引导军休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实现社会资源联动,积极与重庆地方老年大学、主流媒体、社会学者、高校等建立合作,根据市军休干部年龄结构、兴趣爱好,丰富网络课程资源,现已开设7个门类的网络课程。

  发挥军休干部余热,从已建立的市级军休宣讲团、医疗志愿者服务队、合唱团、舞蹈队中,挑选了一批理论水平高、授课经验丰富的军休干部聘为军休网络大学授课教师,将线下的志愿服务、文体活动与线上教学有机结合,努力为全市军休干部提供优质教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