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广东韶关:为特战女兵家送立功喜报

  近日,广东省韶关市乐昌市云岩镇祖岭村热闹非凡、喜气洋洋。韶关军分区大校司令员郑爱军、政治工作处上校主任毛建中、某部队上校副政治委员杨海健、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瑞光,乐昌市委常委、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民武装部上校部长李荣文,市人民武装部上校政治委员、党委书记王斌等领导,到全军“四有”优秀个人标兵并荣立二等功的乐昌籍特战女兵廖华清家中送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在廖华清家中,郑爱军一行与她的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这么优秀的人才,希望家属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廖华清,让她安心在部队服役,争取以更好的成绩和更优异的表现为家乡父老乡亲争光。

  廖华清,广东省韶关市乐昌市云岩镇人,1990年10月出生,2012年12月入伍。从军十载,她巾帼不让须眉,瞄准实战苦练本领,征战赛场摘金夺银,千锤百炼成为特战尖兵。她精通潜水、伞降、爆破、猎杀、格斗等20余项特战技能,熟练掌握立姿、单跪、双跪、侧卧、俯卧5种射击方式,带领小队出色完成伞(机)降训练、实兵演习等重大任务。参加陆军“特战奇兵—2018”考核比武,斩获女兵组第一名。先后被评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陆军“强军精武标兵”“优秀士官标兵”“优秀共产党员”及全军“四有”优秀个人标兵,荣立二等功2次、三等功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