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山东嘉祥:冬日送暖,致敬老兵

  近日,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持续开展“冬日送暖、致敬老兵”走访慰问活动,让温暖直抵退役军人心坎,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给“最可爱的人”。

  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爱心企业,组成若干慰问小组,多措并举,走村入户,深入全县13个镇街共520余户慰问对象家中进行走访,为老兵们送去春联年画、春节慰问信及棉被、粮油等生活急需品。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与老兵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表达节日问候,并表示将进一步服务好、关心好退役军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并对他们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春节期间,嘉祥县将继续采用多种形式做好走访慰问工作,积极推动形成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关爱机制,引导爱心企业、志愿者和其他组织参与走访慰问,将走访慰问与困难帮扶结合起来,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关心关爱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让“老兵”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