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江西抚州:市双拥办成立督导组开展双拥专项督导

  为强化双拥创建动态管理,推动全市双拥工作持续深入健康发展,5月8日至12日,江西省抚州市双拥办成立4个督导小组,对46个成员单位进行全面督导。

  督导组每到一个单位,采取“看”“听”“查”“问”“访”的方式,重点围绕“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宣传教育广泛深入、拥军工作扎实有效、拥政爱民成果显著、政策法规落到实处、军民共建富有成效、军政军民关系融洽、重点任务落实、特色亮点打造”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各成员单位对双拥创建工作作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和要求。督查组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双拥工作机制,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按照宣传任务分工,持续加大双拥创建宣传力度,营造创建活动人人皆知、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以此次专项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对照检查指标要求,以问题为导向,针对薄弱环节查缺补漏,制定整改措施,实行挂账销号,确保创建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完成,为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二连冠”、全省双拥模范城“四连冠”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