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浙江:启动2023年军休干部荣誉疗养

  5月16日上午,浙江省“感受新时代、尊崇献功臣”军休干部荣誉疗养启动仪式举行,来自全省的28名军休功臣参加活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有关负责人、业务处室及省荣军康复医院党员干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省荣军康复医院主要负责人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军休功臣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崇高敬意,表示将以最大热情、最好状态、最优服务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每位军休功臣都能收获真挚情谊,留下珍贵回忆,共同度过美好时光。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有关负责人向参加荣誉疗养的军休功臣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指出军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举办全省军休干部荣誉疗养是全面落实好军休干部的“两个待遇”、实现“六个老有”目标,是做好新时代军休服务工作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不断增强军休干部获得感、荣誉感、归属感。

  与会人员表示,要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学习好、掌握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强能力、转作风、抓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把党和政府对军休干部关心厚爱落到实处,在推动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启动仪式还特别邀请全国先进军休干部崔平均同志为党员干部作习近平强军思想辅导报告,讲述“海空雄鹰团”的辉煌战史及雄鹰精神的担当与使命,以雄鹰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矢志前行,继承和发扬军人们的优良作风,激发新时代干事创业激情,切实把军休功臣服务好保障好,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