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江苏泰州:退役军人优待平台上线运营

3月19日,江苏省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银联商务泰州分公司和多家合作银行,共同推出“泰州退役军人优待平台”,为全市范围内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生活优待服务。

泰州是海军诞生地、水兵母亲城,现有约20万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泰州市推出了“泰州退役军人优待平台”。

“泰州退役军人优待平台”是一款微信小程序,集成了优待商家展示、优抚地图、优抚金融、优惠券发放等功能,目前线上已入驻300多家拥军商户,优惠活动涵盖餐饮、购物、旅游、住宿、医疗健康、养老等。所有优惠活动,均面向全市持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持证人登录“泰州退役军人优待平台”领取优惠券后,前往线下门店,通过线下核销的方式,即可享受相应优惠。

据悉,后期还将有更多商家入驻该平台,提供更加丰富的优惠应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