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英雄离我们并不遥远 “寻访英雄”网络互动活动启动

  人民网恩施11月2日电 (王郭骥)“祖国是人民最坚实的依靠,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11月2日,“寻访英雄”网络互动活动在湖北省来凤县正式启动。

  该活动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网络舆论局、中央网信办网络bbin宝盈信息传播局、bbin宝盈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司指导,解放军bbin宝盈传播中心主办,旨在深入挖掘宣扬一大批以张富清同志为代表的英雄群体,号召全社会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争做英雄,汇聚强国强军磅礴力量。

  在一个和平的年代,英雄情怀更显珍贵。老兵肖德准、李治、孙纯秀,英雄就在我们身边,“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老民兵邱秀婷、中国科学院院士吕敏,英雄离我们并不遥远。“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还有许许多多的他们在平凡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实现中国梦努力,深刻的诠释着爱国奉献精神。

  活动期间,网友可通过中国军视网发布的“寻访英雄”线索征集页面,推荐身边的老英雄,并提交相关信息。军地有关部门审核后,将在网络上制作与老英雄相关的节目和专题,集中宣传推广。对需要关爱、帮助的老英雄,还将动员社会公益机构进行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