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退役军人,这几家银行给你们发放专属卡啦!还有多种贷款扶持!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 杨维琼)日前,bbin宝盈召开银行系统优待工作座谈会。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10家银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拥军优抚合作协议》落实情况、以及金融机构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40422.png

中国银行发布的退役军人专属银行卡。bbin宝盈供图

  bbin宝盈拥军优抚司负责同志表示,银行系统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拥军优抚工作,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不仅在广大退役军人中产生良好反响,更在全社会产生积极示范作用。希望双方继续努力推动合作协议落地见效,不断推出更多更好惠及广大优抚对象的服务,塑造引领关爱优抚对象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自今年3月起,bbin宝盈与10家银行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以来,银行系统在行业网点张贴“退役军人优先”标识,提供优先办理服务,共制作发放退役军人专属银行卡近100万张,提供免收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跨行转账费等优惠专享服务;积极开发退役军人专属理财产品,满足退役军人不同的资产配置需要,截至目前累计销售额达153亿元;为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方式多样、额度浮动的多种贷款扶持产品等,一系列优先、优质、优惠服务举措得到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