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祭英烈 缅英魂——贵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4年清明祭英烈活动

一年一清明,一岁一追思。为弘扬烈士英雄精神,发扬尊崇烈士英雄事迹的优良传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3月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贵港市莲花山墓园烈士集中安葬区开展2024年清明祭英烈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擦拭墓碑,清除墓群周边杂草,在烈士墓前默哀,依次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仰和无尽哀思。

“今天来到贵港英烈苑开展烈士祭扫活动,感觉很有意义,革命先烈对祖国的事业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希望我们下一代传承和弘扬好革命先烈吃苦耐劳、敢于奉献的精神。”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代表表示。

活动结束后,贵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在贵港市双拥展示馆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贵港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编办,市委老干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港北区根竹镇泗民小学等11个机关事业团体党组织和党员、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以及爱国拥军人士代表130人参加祭扫活动。